首页 » 导购 >

雷诺在Twingo上提供有限的折扣,在克里奥上提供财务交易

2020-06-22 08:46:36来源:

为了吸引客户使用18板更换的新模型,雷诺针对Twingo和Clio掀背车引入了有限的时间减少功能。

Twingo的起价已降至8495英镑,而新的PCP也使Clio的价格也更便宜,每月成本和存款也更低。

今天就为新的雷诺Clio省钱

优惠的亮点是Clio Play 75,它的年利率为0%,订金为159英镑,四年协议的月费为159英镑。

Twingo型号可以比其原始定价低2400英镑,而入门级Expression型号则配备了基本规格的大量设备。蓝牙,LED日间行车灯,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智能手机兼容性表明,Expression版本因其降低的成本而具有很大的优势。

今天就为新的雷诺Twingo省钱

随着Clio系列中其他PCP产品的推出以及Twingo系列产品的进一步减少,现在可能是选择紧凑型雷诺的合适时机。优惠有效期至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