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由AC Schnitzer调整的BMW M2-功率增至414bhp

2020-07-02 10:54:59来源:
12

德国知名调音公司AC Schnitzer发布了其宝马M2改进套件的详细信息,增强了功率,增加了样式更改并在标准汽车上进行了底盘改进。

最大的区别在于修改后的模型现在输出的功率从标准的365bhp上升到414bhp,扭矩从369lb ft增加到428lb ft。改进来自ECU调整和升级的中冷器以及襟翼控制排气系统。动力总成的更改附带两年保修,让您高枕无忧。

>更多-阅读我们对BMW M2的完整评论

一套AC Schnitzer线圈架-可以调节高度和压缩/回弹距离,可以从M2的标准行驶高度截断40mm,尽管Schnitzer还为钱包较薄或口味不太极端的人提供了降低弹簧套件,从而降低了汽车的行驶速度25前部-30mm,后部15-20mm。

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可提供,其中大部分由碳纤维制成。可以使用前分离器和前挡风玻璃,后车顶扰流器和扩散器以及后备箱盖的GT型碳纤维机翼选装件来改变汽车的外观。

多种合金轮毂选项可以使外观改变,直径为19英寸或20英寸。外部变化通过一系列内部饰面选项得到补充,包括铝制踏板饰面套件,新的地板垫和iDrive控制器的铝制护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