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riel将建立1,180bhp高级

2022-06-17 11:12:03来源:

Ariel正在建立一个高级。是的,迄今为止仅针对其轻量级而闻名的公司正在跳转到高度高度。很难知道在哪里开始这个,但让我们从数字开始:1,180bhp,1,327磅的扭矩,0-100mph,3.8秒(在麦克拉伦P1或保时捷918前面的秒内),155mph顶速和1,500kg kerbweight。

它由四个电动机提供动力,“每个电动机都带有相同的电力作为增压式R电机”,Ariel Boss Simon Saunders说,“它们的直径约为330毫米”。但还有更多。除了一个42kWh电池组运行680伏的电池组,汽车代号为'P40'体育一个激进的范围扩展器电机。

这是一个涡轮机。美洲虎答应了它在C-X75上,但现在看起来是在其他任何人之前制作涡轮机范围扩展器的Ariel。涡轮机以120,000rpm运行,输送35kw(47bhp)以对电池组充电。

这不是激进工程解决方案的结束。“汽车提供如此多的扭矩和力量,模拟表明我们可以在桑德斯说,我们可以在旱地100英里微量上线。“我们基本上需要在一个停滞不前的速度下降,所以我们实际上正在使用Brabham BT46 F1汽车等地面效果技术,使用粉丝将汽车吸引到道路上。”

这辆车是一个封闭的驾驶舱两个座位设计,内置围绕着碳衬底的粘结铝。电动机坐在轮子的内侧,顶部的电源逆变器。涡轮机安装在后电机上方,电池组沿着汽车的中央脊柱沿颠倒的T形延伸。

在Ariel的道路上认为即使在快速驾驶中,涡轮机将能够跟上所有电力需求的步伐,将电池加上超过120英里的电池,而轨道驾驶的计划是汽车应该能够运行在进行45分钟的充电之前,平坦于15分钟。是否尚未确定目标圈记录。

Ariel将首先推出4WD版本,希望早在2020年,但也是一辆690平方米的汽车也将继续销售。桑德斯建议,就成本而言,“它可能从两人开始”。

这辆车不仅是Ariel的工作,而且还与Delta Motorsport(谁负责电池组和管理系统,涡轮和扭矩矢量)和其他东西的涡轮机(电动机专家负责电动机的电动机,变速箱,电力电子和逆变器)。Ariel本身正在坐在底盘,悬架,车身和空气动力学。

联合项目被称为“HIPERRAR” - 高性能碳减少的缩写 - 由英国政府创新英国基金会的资助(对200万英镑)的部分资助。

“我们为什么现在这样做?好吧,如果我们现在没有参与,我们将被遗忘,我们将在几年后造成古董“桑德斯说。“加上这项项目可能有所帮助的,有一块不一定纯汽车的木筏。如果我们能够在英国发展这种东西,请保持英国的IP [知识产权]并携带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英国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