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ebastien Olegier再次是世界集会冠军

2022-06-17 11:12:00来源:

同一天刘易斯汉密尔顿成为一名四次配方1冠军,Sebastien Olegier赢得了他的第五届世界集会冠军冠军头衔。连续…

他这样做不太在他身后的大众团体的可能性 - 就像他对他前四个冠军的全部征服马球织一样 - 但是用M-Sport,那里的科西茅斯的团队运行了他的遗赠。

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因为2017年已经为世界拉力化了一个新的时代。四支球队符合新的法规,让汽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他们最强大和最疯狂的。Turbo发动机与大约400bhp团队合作,与全能侵略性的航空包。

M-Sport是一支私人团队,竞争现代,丰田和雪铁龙的努力,但在Ogier的帮助下,他们现在可能会想知道他是否可以继续匹配拉力的其他九个六个标题,他的法国人Sebastien Loeb。

他没有在威尔士的集会GB赢得威尔士,思想,标题被拿起。这种荣誉去了队友Elfyn Evans,证明了M-Sport的成功并不到它的飞行法国人。Hyundai的Thierry Neuville - 谁一直在努力战斗,直到最近 - 完成第二,而Ogier在讲台上有第三位完成。

它是WRC的适当重生吗?这辆车今年看了Mega,而Ogier在几轮备上备份(几周的拉力澳大利亚),他没有冲击胜利。

Neuville将在2018年开始争夺战后,而丰田 - 随着集会传奇Tommi Makinen作为队老板 - 已将本赛季视为热身。在未来几年期待他们的更大的东西。但同样,期待ogier长时间让每个人都保持在他们的脚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