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款福特野马·哈德哈默尔有710bhp

2022-07-01 15:12:11来源:

这个女孩和男孩,是一个710bhp ford mustang。看起来不喜欢它,对吗?它看起来很微妙。好吧,像野马一样微妙,可以自由地获得。

它被称为Jackhammer,它是一个roush性能的产物,多年来一直调整各种方式。包括去年十年的福特。

最新的,散随的野马,Roush已经将一个新设计的增压器绑定到'stang的5.0升v8。将其输出提升至710BHP和610LB FT,相当于标准的460BHP和420LB FT的升高。

您只能将其作为轿跑车,但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你需要前者。

虽然与Sutton CS800这样的东西相比,它相对微妙地,但仍然存在视觉点头到下面的电源:roush穿上“曲棍球棒”侧面条纹,它不适用于其强大的升级。

其他好吃的东西包括20英寸的轮子,高度可调悬架和 - 有用 - 一个五年的动力总成保修。roush只是制作了200张jackhammers,所以你也得到了很少的事。胜过排气甚至鸽友悬浮液位于选项列表上。

成本?价格从$ 14,765加上您的基地'stang,所以即使有几个花式选项,您也会享受约55,000美元。法拉利488 GTB,这是50平方米的打火机,花费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