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特斯拉新闻周:型号3的空气悬架被吊起,女性获得了关键植入物,特斯拉大火等等

2020-04-14 17:45:37来源:

尽管本周特斯拉(Tesla)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一些消息传到了行星际,但我们仍将事情保持不变,因为特斯拉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情况仍然很多。

有关:哪些2019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

2019特斯拉Model 3规格及评论查找附近的2019特斯拉Model 3

其中包括三个Model 3故事的三重奏-包括取消了一个热切期待的功能-以及其他公司的一些重大新闻,这些公司的天然气汽车比电动汽车更为出名(在可预见的将来,这将是这样)。

这是新闻中所有多汁的特斯拉花絮的每周摘要:

3型空气悬架的希望破灭了

Model 3的悬架有点高,我在测试时就很喜欢它,但对于其他那些不太热心地开车或使用Model 3每天上下班的人来说,它可能有点僵硬。最初,宣布空气悬挂将用于Model 3的全轮驱动版本,但根据Musk上周的一条推文,情况似乎不再如此。这意味着潜在的买家将不得不使用Performance型号上的标准停产或降低的停产。

您可能会成为模型的关键3

我对整个“以手机为按键”的想法有所保留。如果手机丢失了怎么办?还是有人偷了您的设备,然后可以闯入您的汽车?或者,如果手机的电池没电了,而您身上没有钥匙卡或钥匙扣呢?

似乎其他人对此有了更多的解决方案导向,并决定将钥匙卡上的射频识别标签植入到她的前臂中,而她现在是钥匙。原来,这对她来说不是第一次。她已经有一个RFID植入物,但是无法转让该软件以解锁并打开Model 3到她现有的芯片上,因此她不得不植入另一个芯片。

而且有效!她确实发出警告,指出芯片的范围不是很大-她必须将手臂放在离控制台约一英寸的地方才能读取它-但她希望随着伤口周围肿胀的减轻,会好起来的。

又一个星期,另一个特斯拉大火……

…但至少这次不是自发的。据报道,一辆Model 3撞上了路边停着的拖车,在莫斯科起火。据路透社报道,坠机后发生了两次小爆炸,由此引发的大火将Model 3烧毁至车架。

据驾驶员说,在撞车时,汽车没有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操作,驾驶员双手握住方向盘,看不到停下的卡车。撞车时,Model 3的时速约为62 mph。驾驶员腿部骨折,而他的两个孩子因瘀伤逃跑。

福特与Rivian建立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特斯拉可能很快会在目前占据主导地位的远程豪华电动市场中进行激烈竞争。福特对电动汽车的推动使它与Rivian建立了伙伴关系。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耳熟,Rivian引入了一对电动概念车(皮卡车和SUV),在2018年车展季节大放异彩,并承诺了更大的范围和一些创新功能,例如货物通过卡车。

福特计划使用Rivian的“滑板”底盘,该底盘是电动动力总成(包括电池组),悬架和车轴-可以认为它是车辆的底部-然后福特将设计车身以克服这一问题。据《汽车趋势》报道,Rivian仍可能会组装整辆车,并且其续航里程仍应在400英里左右。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特斯拉2019特斯拉车型S特卖2019特斯拉Model X特斯拉新闻周自动驾驶价格上涨,模型3碰撞测试,特斯拉逍遥游等内容狗模式有跳蚤,免费增压返回(某些)和更多特斯拉新闻周:Netflix和驱动器,可捕捉驾驶员首选项的摄像头,Electric Van-LifeGM,大众将Heave-Ho引入混合动力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两家公司宣布将缩减混合动力汽车计划,以更加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并将混合动力汽车视为一种暂时的制胜法宝,并将电动汽车视为未来(以及因此,长期播放效果更好)。

我同意吗?不是完全。我认为混合动力汽车不仅是前进的一步,而且还为因种种原因不希望使用纯电动汽车的购车者提供了许多明显的好处。其他汽车公司仍在继续表示他们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支持,并且通过这两种方法,我们将有更完整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可供选择,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