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德国向5家供应商处以罚款以固定价格

2020-04-04 15:46:43来源:

德国联邦卡特尔办公室已对五家汽车声学零件供应商处以固定价格的罚款,共计7500万欧元(8310万美元)。

这些公司制造一些塑料零件,以及地毯和地垫。

瑞士公司Autoneum(原立达汽车公司)在Rossdorf的Autoneum德国子公司表示,已被罚款3280万美元。其他被罚款的公司包括位于杜塞尔多夫的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的工厂,位于勒沃库森的Carcoustics International,位于布尔格布拉赫的Ideal Automotive和位于奥地利恩斯的Greiner Perfoam。

尽管第六家公司Johann Borgers也参与了定价,但卡特尔办公室并未对其进行罚款,因为这是第一家与调查合作的公司。所有被告公司都与该机构合作;否则罚款会更高。

卡特尔办公室总裁安德烈亚斯·蒙德(Andreas Mundt)表示,“两家公司至少在2005年至2013年间同意并协调了汽车制造商的招标和订单的投标价格,同意不以现有业务和后续订单作为目标。他们的竞争对手。”

他说,这些协议包括“最低价格水平,转嫁原材料价格上涨,折扣,工具成本补偿和合同升级条款”。

涉及的部件是消音部件,例如隔音地板,汽车脚垫,包裹架,行李箱饰板,纺织车轮罩壳,发动机舱和仪表板隔热层以及前部和后备箱减震器。

它说,大多数罚款还没有最终确定,可以上诉,但是已经与所有被罚款公司达成了解决所有程序的和解协议。该机构表示,正在对另一家公司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