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的号角将面对美国众议院关于排放违规的小组讨论

2020-04-05 18:45:31来源:

华盛顿-美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下周将在美国众议院面板会议上回答立法者有关该公司违反美国柴油排放法规的问题。

专家小组的声明说,霍恩将在10月8日举行的听证会上与EPA官员一起参加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

该委员会已对美国环保署的指控展开调查,该指控指大众汽车承认自2008年以来已售出482,000辆柴油动力汽车上安装软件。该软件允许汽车通过美国的排放测试,同时在实际驾驶中喷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最高可达40倍。

众议员说:“汽车制造商故意违反我们的环境法律的想法令人难以置信。”密歇根州密歇根州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主席弗雷德·厄普顿(Fred Upton)在一份声明中说。“试图欺骗监管者和客户是背叛的双重打击。我们将深入探讨这一点。”

该委员会的立法者已经要求大众和EPA提供此事的文件和简报。星期二,该小组致信该机构和汽车制造商,以寻求有关该公司违规事件以及大众汽车与EPA之间通信的时间表。

双方高层委员会成员签署的这封信给大众汽车提供了10月13日的截止日期,以交回材料,并要求双方在10月2日之前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做简报。

听证会将由众议员主持。R-Penn。的Tim Murphy,主持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

“美国人民想知道为什么安装了这些设备,如何做出安装这些设备的决定,以及如何长时间不被发现。我们将为他们提供这些答案。”墨菲在一份声明中说。

听证会在丑闻之后增加了大众汽车面临的安装压力。该公司还面临司法部,EPA,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29名州检察长以及许多海外监管机构的调查。

自从9月18日EPA披露违规行为以来,Horns的证词将标志着他首次向政府官员公开询问违规行为。

在9月21日推出2016款帕萨特中型轿车时,霍恩就上述违规行为向公众道歉。

“我们公司对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以及你们所有人都不诚实,用我的德语来说:我们完全搞砸了,”霍恩当时说。“我们必须修理汽车,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必须纠正这一错误。”

自2014年1月起担任大众汽车美国部门负责人的霍恩(Horn)上周获得了大众投票,当时大众汽车监事会宣布他将继续担任大众汽车美国集团的掌舵人,尽管此前有相反的报道。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