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克拉克森(Clarkson)确认新的亚马逊秀不会被称为Gear Knobs

2020-04-17 17:45:35来源:
再见,齿轮旋钮,我们几乎不认识你。实际上,我们根本不认识您。当然,Gear Knobs是Jeremy Clarkson,James May和Richard Hammond的新汽车电视节目的传闻称号,该节目将于2016年在Amazon Prime流视频服务上首次亮相。亚马逊确认已与英国三人组以及制作人安迪·威尔曼(Andy Wilman)签订合同后,关于“齿轮旋钮”这个名字的谣言开始四处流传。就在交易宣布之前,一家先前与克拉克森(Clarkson)合作过的公司以上述名称提交了商标申请。这位著名广播公司通过他的个人Twitter提要亲自将谣言加诸于谣言。似乎很确定,不是吗?而且,对于前Top Gear团队主持的演出实际上将要命名的节目,似乎也可以重新开始。在这一点上,我们只能确认它不会被称为Top Gear,因为它仍然是Chris Evans现在主持的英国计划的名称,并且显然也不会被称为Gear Knobs。因此,如果您有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认为克拉克森和亚马逊应该注意,那么也许还有时间提出建议。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