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Cars.com将2012年日产Leaf与2011年进行了比较

2020-04-02 15:46:41来源:

尽管Cars.com拥有2011款Nissan Leaf已有13个月,但我们接受了评估2012款车型的机会。它的变化很少,但我们认为我们会将其与Leaf进行比较,以期发现任何意想不到的差异。

之所以进行比较,主要是因为我们对Leaf粗略的预测其范围的能力的痴迷,如前一两篇文章中所详述。2012年会更准确吗?它会像我们所谓的汽车随机范围生成器一样大吗?如果是这样,它会相应地偏离还是以其自己的随机样式偏离?从理论上讲,汽车的软件是相同的。我们的汽车已经更新了两次,最近的是三周前。

以下是2012年与2011年的区别:它具有加热的前后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高压电池组在极端情况下具有更多的绝缘和加热系统,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对此进行了介绍。增加的功能仅增加26磅的额外重量。

除此之外,2012年的购房者再也无法停止行人预警信号了,这两个模特年基本上是相同的。

至于加热的方向盘和座椅,它们可以工作。说够了。当我尝试它们时,外面温度超过80度。你看到我为我们的读者做什么?

根据我们的常规协议,我们从两辆车刚充电开始,然后两腿行程,大约半途切换驾驶员。我们将两辆车的通风设置为70度自动。后来,我们同意选择不当,但将其更改为68度,但同时做到了。

交通流量很小,因此我们能够在19英里的首段路程中以最高75 mph的速度行驶。然后,我们改走了一条走走停停的路线,将26英里的路程返回到Cars.com办公室。在这里,交通仍然很畅通。

从一开始,这些汽车就其行驶范围有了不同的想法。2011年预测为93英里,而2012年也预测为103英里。首回合后,2011年预计剩余66英里,2012年则为73英里。两者都消耗了电池电量图表上12条中的3条。

到旅程结束时,2011年和2012年都预测还剩下34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还有四个电池充电条。两者的能源经济核算几乎相同(每千瓦时0.2英里以内),平均为4.1英里/千瓦时。新老Leaf的平均速度也分别接近22.4 mph和21.9 mph。

坦率地说,我们期望会有更多变化。达到相同的估计范围表明车载计算机似乎有些疯狂。使用我们的范围精度公式(100%完美),2011年车型的较低初始预测范围使其在整个行程中的准确度均为69%。2012年最初的高估使其准确性达到60%。它们彼此相当接近,尽管两者的表现都比我们在2011年Leaf中一个月的计算得出的86%平均值差。

不幸的是,分开看腿,发现了我们所期望的混乱。

预测范围精度:2011年叶子vs.2012年叶子

第一条腿97%和79%

第2条腿75%和86%

全程旅行69%和60%

2011年第一站比赛的准确性更高,而2012年第二站比赛的准确性更高。我们无法想象为什么。相同的路线,相同的速度,相同的时间。报告的能源经济差异很小,也与变化无关。

因此,我们要回想一下是什么导致Leaf无法更准确地预测其范围。正如我们过去所说,许多变量可能无法完美预测,但我们在雪佛兰Volt上看到了更高的准确性。Leaf似乎没有收集到应有的所有数据,或者它的算法无法得出准确的结论。我们期待测试其他电池电动汽车,例如福特福克斯电动和宝马ActiveE,它们采用类似于Volt的热管理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