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美国人仍然爱越野车...从底特律出发

2020-04-02 17:46:38来源:

如今,SUV的标签可能有所不同-可能是CUV,跨界车或高大的旅行车-而且特定的情感对象通常比过去更小。

但这并没有使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汽车合并后的光彩,6月份通用汽车的销售同比增长了28%。同期,美国整个轻型汽车市场仅增长了7%。相比之下,日本SUV下降了1%。由于该数字可能会受到近期日本地震的影响,因此我们还研究了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和现代的SUV销售情况。两人看到SUV销量增长了18%。

上个月没有一款SUV的销量超过福特Escape。

最小的福特多功能车的销售增长了43%。总体而言,福特多功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27%; Edge和Explorer也发布了收益,以应对Expedition和Flex面临的损失。这五辆车占6月Blue Oval总销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福特乘用车的销售增长更为显着,比2010年6月增长了29%。野马是福特唯一一家销量下滑的车型。

菲亚特(Fiat)经营的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也盛行美国SUV爱国主义运动。可以说,没有什么比吉普牧马人更能体现美国人的外型了。6月,越野冠军的销量增长了27%,至11,290。牧马人是美国第四畅销的SUV,领先于Explorer,Kia Sorento和Honda Pilot等主流竞争对手。

克莱斯勒的老板们可以为每个吉普车产品(一整套的SUV)以及两个道奇SUV Journey和Nitro在今年的销量都比去年更大而感到自豪。

新设计的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在6月也有强劲的销售。

通用汽车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好。销售大型SUV和跨界车,例如别克的Enclave;雪佛兰的郊区,塔霍和特拉弗斯;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和GMC Yukon XL今年6月的价格比去年低。

通用汽车的优势则较小。雪佛兰Equinox的销售额增长了56%,而GMC双胞胎Terrain的销售额增长了52%。考虑到去年需求旺盛时这两个都是热销产品,这两个数字都令人印象深刻。

新的和小型的可能会成为今天的流行语,因为所有汽车制造商的老旧模式都在下降。

Expedition,Suburban,Tahoe,Yukon,Yukon XL,Toyota Sequoia和Nissan Armada的6月销售数据从2004年6月大型SUV的54,766辆下降至18,751辆。66%的翻车事故与整个新车市场的规模不符,而同期新车市场萎缩了27%。

美国SUV似乎不是汽车界的紧身牛仔裤,虽然它很时髦,但在某些时候一定会失宠。它一直存在,并且以许多形式仍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