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使科幻生活:Tron Light Cycle真的很真实,有点(带视频)

2020-04-17 14:46:38来源:
特隆:遗产光周期 –点击上方查看高分辨率图片库作为80年代的孩子(总的来说,有些自然比其他人更有经验),在我们的马拉松周六点燃的东西很少下午电视看电影的速度比电影《特隆》还快。当然,大部分的崇拜与众所周知但不幸的是短暂的《光周期》场景有关。由于这种不可否认的受欢迎程度,为新Tron发布的所有预告片和电影海报都不足为奇:旧版轻弹功能具有经过深思熟虑的“光周期”功能,我们当然不会抱怨。这些东西真的很酷。不幸的是,Light Cycles不存在于数字领域之外。还是他们?在上一届动漫展上首次亮相(我们不知道如何第一次错过它)是对Light Cycle 2.0的真实尺寸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生产计划或预期价格的详细信息。开玩笑...可悲的是。点击休息一下,观看最新的预告片视频,并查看下面的高分辨率图片。slide-1680747slide-1680748slide-1680751slide-1680754slide-1680756slide-1680758slide-1680761[来源:有线/图片:lbshopgirl – C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