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尽管有资产,铃木的下沉甚至更深

2020-04-28 18:45:29来源:

对于整个美国的汽车零售商来说,2010年是从2008年汽车销售萎缩开始的灾难中适度恢复的一年。但是对于美国铃木汽车公司而言,2010年又是灾难性的一年。

铃木的年终销量较2009年下降了38%,这对日本汽车公司来说几乎不是标志性的一年。铃木2010年的12个月总销量为23,994辆,而2009年为38,695辆。

从角度来看,请考虑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在2010年(该车型可用的第一个全年)售出28,851辆Accord Crosstours。这比铃木在美国的整体销量高出5,000。Crosstour是一个模型,有些人(虽然不是本文作者)认为这很奇怪。Crosstour本质上是杂草丛生的掀背车。或者,这可能是带有回扣的跨式旅行车。也许这真的很奇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无论如何,当您认为铃木在美国的总销售量要比单个本田车型(提出了一些问题)的汽车少时,就可以推断出很多。

汽车观察家(包括该作家)指出,铃木迫切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它还需要提高公众对其提供的一些令人敬佩的模型的认识。该公司的Equator紧凑型皮卡已经获得了来自独立评估师的奖项。它的全轮驱动SX4 Crossover可能是北方驾驶员最经济的冬季战斗机。铃木(Suzuki)一岁的Kizashi运动型轿车确实与价格可能成千上万甚至数万美元的德国运动型轿车站在一起。

但是谁知道他们呢?

对于铃木来说,最光明的消息是,尽管其12个月的表现不佳,但随着一年的结束,该公司的发展势头良好。在2010年最后一个季度,美国铃木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三个月增长了36%。12月,Kizashi的销售量比上月增长了19%。在2010年的最后三个月中,铃木的销售额均同比增长。

这一消息使美国铃木成为2011年值得关注的汽车销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