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伏特将以掀背车的形式出现,来自2011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2020-04-28 18:45:28来源:

Akerson在与2011年底特律车展媒体日同时举行的2011年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汽车新闻》的记者Mike Colias和James B. Treece在网上报道了他的言论。

根据他们的报告(需要订阅),阿克森已经开始降低雪佛兰Volt的价格。根据行业规范,第二代Volt应该在四到五年的时间内推出,并将着重降低Volt技术的价格。

通用汽车对Volt的建议零售价为41,000美元,并有联邦所得税抵免优惠,有可能将该价格降低7500美元,降至33,500美元。通用汽车还提供36个月租赁的租赁付款,低至每月350美元,而在签署租赁合同时应支付2500美元,包括保证金。目前,Volt仅向加利福尼亚,纽约,密歇根州,康涅狄格州,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客户销售。

相关新闻:丰田推出更多功能的普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