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olden Commodore连续15年成为澳大利亚顶级汽车

2020-04-28 18:45:25来源:

根据澳大利亚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在澳大利亚发布的销售数据,澳大利亚通用汽车公司(GM Australia)最近宣布,霍顿准将汽车已连续15年成为澳大利亚销量最高的汽车。那就对了。就像福特F-150是几十年来美国销量最大的汽车一样,霍顿准将统治着该国的高速公路。

霍顿准将作为2009年的庞蒂亚克G8来到美国,这是唯一一款以庞蒂亚克命名的庞蒂亚克“ G”车。这是一款时尚的车辆,带有基本的V-6,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但GT内饰级别配备了361马力,6.0升V8,非常适合驾驶。GXP版本装有Corvette的6.2升V8,可产生402马力。

但是,就在G8投放市场时,庞蒂亚克品牌已被逐步淘汰,并且没有得到市场支持。另外,它刚好在我们经济总体处于不利时期时到来,这进一步密封了它的命运,因为人们只是不买车,而是带着高性能的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而,准将继续在英格兰以前的刑事殖民地中表现良好。数字显示,2010年全年共售出45,956辆Commodores,巩固了该车在该国排名第一的地位,这是自1996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表示:“ Commodore确实引起了澳大利亚车手的共鸣,因为它提供了卓越的品质和物有所值。”“我们的意图是使Commodore成为未来几年全国最畅销的汽车-我们将通过不断改进车辆以确保其对澳大利亚驾驶者仍然有用来实现这一目标-正如我们对VE Series II所做的那样,灵活燃料功能和Holden-iQ系统。”

整个2010年,霍顿公司共售出132,923辆汽车,比上年增长11.2%,领先于市场的10.5%增长。这导致整体年度市场份额为12.8%,仅次于丰田的20.7%。显然,澳大利亚没有感觉到美国在这里经历的新车减速。

相关故事:

2010年美国市场最畅销的十大汽车2010年美国汽车行业的最终销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