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凭借' Batman v Superman'走向黑暗特别版本

2020-04-08 17:45:34来源:

蝙蝠侠世界的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驾驶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的价格将比吉普车(Jeep Renegade)的价格高出十分之一左右,而驾驶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的可能性更大。但是这种逻辑不适用于交叉促销营销活动,因此2016年《叛逆的曙光》正义特别版问世。

有关:蝙蝠侠对超人》导演揭幕

以蝙蝠侠为主题的超小型SUV于本月登陆展厅,正好赶上DC Entertainment的“蝙蝠侠对超人”的首映礼:3月25日的“正义曙光”。该特别版现已在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为27,245美元(含运费)。它基于Renegade Latitude 4×4修剪水平,起价为$ 24,390。

正义叛徒的黎明(Dawn of Justice Renegade)具有花岗岩水晶材质,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您对Dark Knighted-out车感兴趣,您将希望Dark Knighted-Out碳黑与18英寸光泽黑色轮毂搭配使用与外部的光泽黑色装饰相匹配。保险杠右后上方还有一个“ Batman v Superman”徽章,将Caped Crusader的经典蝙蝠标志与Man of Steel的“ S”盾结合在一起。“黑夜”主题延伸到带有黑布座椅和亮黑色表面的机舱,以及贯穿整个金属钻石的装饰。

本周播出的一段30秒的宣传视频显示,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在对这座城市的爆炸袭击中,驾驶黑色叛徒穿越了混乱和破坏。饰演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的男管家阿尔弗雷德(Alfred)的杰里米·艾恩斯(Jeremy Irons)的声音对广告进行了旁白,说:“我们需要您在其他人逃跑时赶上。”

在此处观看视频“ In the 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