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国会雪佛兰-凯迪拉克继任计划使员工保持第一

2020-05-10 07:46:47来源:

斯科特·凯斯比尔(Scott Casebeer)表现出色。俄勒冈州塞勒姆的Capitol Chevrolet-Cadillac的所有者正在退休,该汽车在《汽车新闻》“ 100个最佳经销商”中排名第一。

“我不会再年轻了,”他笑着说。“生活不仅仅是一场会议上和一群汽车经销商闲逛而已。”

但是,凯斯比尔并不打算简单地举行退休聚会,而是穿着他的标志性牛仔靴走进日落。作为多年继承计划的一部分,现年62岁的他已逐渐接受教育,并对其儿子马修(Matthew)和亚历克斯(Alex)赋予更多责任。

他说:“我们不仅仅是随便吃一块蛋糕,而且我是“异乡聚会”,我们决定逐步建立我的继任人选。“有了执行团队,过渡非常顺利。”

包括马修(Matthew)和亚历克斯·凯斯比尔(Alex Casebeer)在内的五人执行团队还曾担任国会大厦汽车集团的过渡团队,该集团还在塞​​勒姆一个8英亩的湖泊上经营斯巴鲁和丰田商店,以及雪佛兰-凯迪拉克商店。

计划变更

由儿子接管并非总是计划。大学毕业后,两人都在经销商小组以外的地方工作。但是最终双方都发现自己在竞争对手的经销商处工作,并决定他们希望成为家族企业的一部分。

大约在那时,在参加继任计划会议之后,斯科特认为制定一个有序的计划以让儿子负责是很重要的,以确保该集团大约350名员工退休后得到照顾。

不确定谁将成为新老板,或者不确定将要接任家庭无能的接班人,会使员工士气低落。

但这不适用于亚历克斯和马修赢得了胜利的国会大厦。

斯科特说:“我为他们拥抱公司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斯科特计划在明年左右全面退休。“如果他们做得不好,我会说做些别的事情,因为我不会让所有这些员工都受到一些假人的制裁。”

塞勒姆的国会大厦雪佛兰-凯迪拉克自2012年以来一直位居最佳商店之列,其中前三名入围前十名。

除了那段时间之外,它还每年在大型经销商中排名第一或第二。

36岁的马修(Matthew)和34岁的亚历克斯(Alex)表示,他们计划通过将员工放在他们工作的核心位置,以继续他们父亲和他之前的两代人的成功。

斯巴鲁商店总经理亚历克斯(Alex)说:“我们的重点是员工。”“这是我们父亲四十年来的宗旨。那将永远不会改变。”

兄弟俩共同负责雪佛兰-凯迪拉克的经销权,并处理公司周一的“脉冲会议”,以审查周末,并向所有人通报情况并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

经销商还举行简短的“每日阵容”聚会,使每个部门可以讨论未来的一天,以及每月的“生日会议”(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每个人都被选为即将到来的生日的人来旋转奖轮),从而获得全部人员在一起。

“亚历克斯和我丝毫没有这种想法,“好吧,爸爸一走,我们就会改变一切。”丰田商店总经理马修说,这根本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现在拥有的文化无疑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文化。”

转型

5年前,该集团的经销业务转型到新的地点,并增加了功能(如步行道和带浮动高尔夫球果岭的练习场等功能,供客户,员工和社区使用),对这种文化产生了重大影响。

国会大厦的首席运营官鲍勃·迈尔斯(Bob Myers)也是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团队的成员,他说当时的种子是为目前的业务播下的,阿历克斯(Alex)和马修(Matthew)协助塑造了这一业务。

国会大厦已有30年历史的迈尔斯(Myers)说:“本质上,这并不是真正的身体动作。“我们只是在重塑自己。我们重新确立了我们的愿景,价值观和运营标准。我们每天都讲这些。我认为我们真的改变了文化,而Carrie(斯科特的妻子)和Scott则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

马修回忆说,还敦促员工参与有关转型的决定。

“过渡的关键部分是我们在这里。我们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处于地面,”他说。“这不是来自斯科特的东西,这就是它将的样子。”

迈尔斯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在国会大厦工作,他说斯科特的魅力和领导能力将不复存在,但员工们也知道他的儿子也具有这些特质。

他说:“我们有几名员工经历了这三代人的经历,因此,斯科特的角色对于确保他们对过渡,所有权转移以及控制感到满意至关重要。”

第五代?

第五代Casebeers可能有一天接管Capitol Auto Group,因为Matthew和Alex分别有两个孩子。但是目前,兄弟俩正在集中精力顺利完成当前的继任计划。

马修说:“我对我们父亲的下一轮继承持非常相似的态度。”“我只希望我的孩子们开心。不管那是生意。

“我们一定会给他们一切机会,让他们进入工作,学习部门并做我们所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