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起亚Niro EV如何应对新英格兰冬季

2020-06-18 18:46:44来源:

上周,我们有机会在新英格兰的冬季道路上测试了新款起亚Niro EV。

Niro EV是该品牌更大,更高档的电动产品,高于起亚Soul EV。内部宽敞,有舒适的后座,在旋转移位器前面有一个方便的空间,可以放钱包或购物袋。

内饰材料看起来和感觉都很豪华,起亚的UVO中央触摸屏既方便,灵活又快捷。(这是姐姐现代的Bluelink系统的近双胞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9年的起亚尼罗电动汽车内部有一个用于存放钱包或杂货的大插槽

Niro的额定续航里程为239英里,起价为39,620美元,再减去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即使与纯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同级车相比,Niro跌落的地方也是它的骑行路线。在大颠簸时,它有时会摔倒,但在高速公路上,它可能会感觉到浮空和恶心。起亚好像在Niro EV上塞了1,000磅电池,并没有修改悬架来处理它。事实可能与这个假设相距不远。

25年来,埃里克·埃瓦兹(Eric Evarts)一直在为读者提供有关能源,环境,技术,运输,商业和消费者事务的主题见解。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和《消费者报告》上熙熙news的新闻编辑室里,但是他的文章却在《自然展望》,Cars.com,《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AAA和TheWirecutter.com等杂志上广泛发表。和Alternet。他可以告诉读者如何获得最好的交易,并避免购买柠檬,无论是二手车还是抵押贷款。在此过程中,他驾驶了2000多辆各种类型的新车,但最有趣的是那些承诺减少国家对石油依赖的汽车以及那些改善环境的汽车。至少与某些旧的锯齿状动物相比,它们可以代替。请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关注Evarts。在Torque News Ford报道中查找更多Eric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