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柯达明锐庄园2019评论

2020-06-19 10:46:40来源:
介绍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于1996年首次引入斯柯达(Skoda)系列,此后一直是家庭的理想预算选择,并且在遗产形式上,它对于同等大小的汽车来说拥有极大的宽敞性。

现在是第三代,目前的明锐已经接近其使用寿命的尽头,但在房地产领域仍然是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选择。

Octavia Estate提供多种形式的选择,包括SUV风格的Scout,它提供了许多基础级别的设备,同时还具有难以置信的容量。

我们看一下模型,看看它是否仍然是紧凑型房地产领域的明智选择……

性能

总体而言,明锐(Octavia)庄园拥有10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几乎所有动力都取决于车型。入门级单位是1.0升汽油,可产生113bhp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可在10秒钟之内将车从0-60mph加速行驶,最高时速为125mph。

但是,该范围内最适合的发动机是2.0升TDI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47bhp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从而使Octavia Estate能够在8.3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最高速度134英里/小时尽管柴油不受欢迎,但扭矩大的单元和出色的效率意味着在Octavia Estate延长行驶距离不会有困难。将所述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后,对效率的追求就更加容易了。

乘坐与处理

斯柯达(Skoda)车型以可预测和易于驾驶而著称,明锐(Octavia)就是这一点的代表。不过,这种可预测性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您会发现该Estate具有良好的平衡性和精确性,而轻便的转向使该模型可以在城镇和狭窄地点轻松操作。

前轮驱动模型的抓地力水平足以应付大多数驾驶情况,如果您日复一日绝对需要四轮驱动选项,我们只建议您选择。车身的滚动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Octavia Estate的性能还远远不够精致-尽管悬架在打补丁的表面上可能有点太牢固。

查看可用的Octavia优惠

Octavia Estate很容易成为同等规模的最实用的汽车之一,并且在整个过程中可容纳大量乘客和储物空间。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好,但是宽敞的乘客区域不会限制行李箱中的空间,因为Estate提供了610升的所有座位。通过将对开后排座椅平放折叠,明锐可提供1,740升供客户使用。

Octavia Estate目前提供五种装饰级别,其基本S规格确实配备精良,因为它具有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黑色车顶护栏,三辐皮革方向盘,空调,带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和自动碰撞后制动功能。

内饰级别选择更高级的车型可以配备其他质量功能,例如巡航控制系统,LED大灯,私密玻璃,前辅助紧急制动,微麂皮和皮革内饰,可变行李箱地板,后停车传感器,驾驶员疲劳传感器,更大的铝合金轮毂和后置停车摄像头。

成本

Octavia Estate的起价为19,510英镑,这为您提供配备入门级1.0升汽油,输出113bhp的S内饰车型。

在效率方面,基础级柴油发动机(1.6升单元,可产生113bhp)是燃油效率最高的,与七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时可提供70.6mpg的燃油,而该单元的排放仅为105g / km的二氧化碳。

判决

它可能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尽管它的vRS版本肯定会提供更令人振奋的体验-但是明锐庄园几乎是一个人想要的所有汽车。它宽敞,配备了驾驶员所需的所有设备,并且足够舒适以进行更长的旅程。由于定价也从一个合理的点开始,因此Octavia Estate在该细分市场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寻找新的SKODA Octavia庄园?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