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Micra DIG-S起价11,150英镑

2020-02-01 10:36:41来源:

新型日产Micra DIG-S将于9月初上市销售,价格为11,150英镑起。

日产汽车称,这款名为“ Micra DIG-S”(用于直喷汽油增压)的新车“具有更大汽油发动机的性能,但具有柴油的燃油经济性”。

查看日产Micra DIG-S的图片

1.2升三缸发动机的CO2排放量为95g / km,油耗为68.9mpg。该公司表示:“尽管与大多数经济机型不同,DIG-S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功率从79bhp上升到97bhp。”

Micra DIG-S还具有标准的起停功能系统。

阅读我们对日产Micra DIG-S的首次驾驶评论

DIG-S有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选装的高级CVT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需另付£1000。

日产Micra DIG-S将于9月上市销售,入门级Visia版本的价格为11,150英镑,Acenta的价格为12,150英镑,顶级的Tekna型号的价格为13,650英镑。

妮基·索拉布吉(Niki Sorabjee)

查看所有日产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