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1年日内瓦车展:蓝旗亚的四款新克莱斯勒车型

2020-01-26 14:35:50来源:

蓝旗亚与克莱斯勒的完全合并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中包括四款基于克莱斯勒当前产品系列的新车型。

这些模型包括基于300C的Thema,基于200和200可转换的Flavia和Flavia cabrio以及Lancia版本的Grand Voyager。所有这四款车型将与蓝旗亚的新款Ypsilon超迷你车型及其改版的Delta车型一起展出,两者都将在英国以克莱斯勒的车型出售。

母公司菲亚特(Fiat)发起的克莱斯勒(Chrysler)/朗西亚(Lancia)合并旨在为两家制造商在欧洲提供完整的车型阵容。除英国和爱尔兰(保留克莱斯勒品牌)外,所有克莱斯勒车型都将在欧洲以Lancias出售。但是,200和200敞篷车型将不会在英国销售。

蓝旗亚(Lancia)说,Thema将于10月进入欧洲展厅,在行政轿车市场上提供“真正的替代品”。动力将来自克莱斯勒的288bhp 3.6升V6 Pentastar发动机,以及欧洲唯一的3.0升V6 V6柴油发动机的187bhp和221bhp版本,预计将占Lancia新旗舰产品销量的80%。

全文:克莱斯勒的英国计划

Grand Voyager的名称保留为Lancia的克莱斯勒7座MPV徽章设计版本。它将配备279马力的V6 Pentastar版本,并将取代蓝旗亚阵容中不受欢迎的Phedra。

Flavia和Flavio cabrio当前被称为概念。但蓝旗亚表示,尽管可能在2013/14年度被克莱斯勒(Chrysler)取代的车型生产时间可能较短,但生产可能仅会在六个月内开始。

三角洲获得了“旨在反映蓝旗亚家族新感觉的全新前格栅”,以及经过修改的发动机范围和装饰水平。阅读更多关于蓝旗亚/克莱斯勒Ypsilon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