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aas F1车队负责人说Esteban Ocon是一级方程式愚蠢赛季的关键

2020-01-26 13:41:39来源:

埃斯特万·奥康(Esteban Ocon)很可能是第一个在一级方程式愚蠢赛季中倒下的多米诺骨牌-那是2020赛季车手阵容确定的那段时间。

Haas F1队负责人Guenther Steiner就是这样认为的,他承认他的车手Romain Grosjean和Kevin Magnussen最近在Silverstone相撞后,Haas正在考虑下一个阵容。“我很生气,我是对的,” Haas老板斯坦纳在德国霍根海姆告诉媒体It Sky,这是本周末F1德国大奖赛的举办地。“在巴塞罗那发生的事情之后,我们达成了明确的协议,并且他们的表现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如果更换哈斯车手,则可能是犯了错误的格罗斯让被马格努森超越了,而且也没有合同。33岁的格罗斯让(Grosjean)是F1车手职业生涯中排名最差的第17位,本赛季只获得了2分。马格努森(Magnussen)已经与2020年签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