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雪佛兰El Camino今日迎来55岁

2020-02-03 14:36:40来源:

当您的作者14岁时,他的第一辆汽车(1975年的雪佛兰El Camino)抵达了父母的车道。您可以在本网站的其他地方阅读有关该特殊旋转节不适的所有信息。今天,那还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确切地说,是在1958年末-1958年10月16日-通用汽车公司最受欢迎的北美卡车(还提供了GMC Sprint和Caballero,该公司继续在澳大利亚建造Holden Ute )提供给美国公众。

紧随其后的是福特的Ranchero投放市场了两年-这两款车都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福特澳大利亚的双门轿跑车实用程序-也许在1970年达到了顶峰,那时您可以用雪佛兰的毛茸茸的喇叭LS6 454(许多人,包括您的作者在内,都同意1970年的模型也是该品种中最漂亮的一种)。

尽管ElCo最初是基于Chevy的全尺寸产品开始的,但在从“ 61-63”停产之后,它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新中型A平台上于1964年返回。它在1973年成为领航者,并在1978年被缩小了尺寸。1982年,A平台的名称更改为“ G”,当时字母A被保留给FWD集团,其中包括Olds Cutlass Ciera和Chevy Celebrity –整个类别的车辆在很大程度上由于记忆的双重迷失和挑n拉。尽管我们的朋友彼得·休斯(Peter Hughes)确实进行了一次山山羊之旅,试图捕捉每辆FWD A车身双门跑车的照片。

除了痴迷于Instagram的神秘汽车完成者之外,FWD的A机构对除底特律如何迷路的学者以外的任何人都没有兴趣。另一方面,尽管(或可能由于)1987年停产,但El Camino仍然吸引着人们的想像。Jalopnik维护着可能是Internet上最大的自制,专用OEM和客车制造的卡车档案。

通用汽车非常接近将卡车作为G8 ST带回美国,然后他们取消了这个概念,然后完全抛弃了庞蒂亚克。(通用汽车考虑以庞蒂亚克的身份将El Camino带回美国的事实几乎可以告诉您,您需要了解有关公司破产前的顶空信息。)偶尔,在文艺复兴中心的喧suggest声表明,他们并没有完全放弃把霍顿乌特带到美国的想法。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现在有一个明智的选择,那就是不要试图将其作为别克出售。我们希望。

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那是一位绅士的皮卡。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它成为了长毛猫和好ol男孩的省,可能会引起中毒问题。卡车是澳大利亚送给世界的礼物-作为美国人,就像圣帕特里克节一样。士兵们自豪地说,您仍然是El Caminos。今天是你的好日子。镀铬的心在阳光下发光,愿您长久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