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兰克福车展-电动奥迪A2

2020-02-03 10:36:35来源:

奥迪已经确认了A2轻巧,全电动后继车型的计划,这是先锋的第一代车型停产六年后的结果。

这款四座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新款A2,计划于2013年上市。

五门舱门保留了原始A2的独特轮廓,短悬垂,浅玻璃温室处理和铝制空间结构。但是,与其他最近的新奥迪,尤其是A1相比,它的技术外观更强,新车将与之共享底盘和基础部件。

该概念车的长度为3800毫米,宽度为1690毫米,高度为1490毫米,比原始A2短26毫米,宽17毫米,低63毫米。

主要设计功能包括新释出的奥迪单框格栅消隐版,斜大灯,短发动机罩,高腰围,突出的肩线,倾斜的车顶和近乎垂直的掀背车。只需按一下按钮,玻璃屋顶即可改变其透明度。

除了预览新A2的外观外,该概念还展示了奥迪最新的LED技术,即矩阵光束。前照灯使用所谓的微反射镜产生高分辨率,不眩光的远光灯,而尾灯则根据可见度条件调整照明。后雾灯被视为光束,并通过激光二极管在道路上投射出一个红色三角形。

奥迪尚未透露新A2传动系统的细节。然而,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A2计划与标准电动和可选增程传动系统一起出售。这一举动将与宝马的新i3相仿,宝马还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查看奥迪A2概念车的早期草图

在内部,A2概念车有四个单独的座椅。每个座位的座垫可折叠以显示储物空间。地板被描述为平坦的举动,使奥迪能够将电池安装在汽车结构内的较低位置。

高科技仪表板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提供没有传统开关柜的干净外观。所有控件都包含在一个吊舱中,该吊舱也支撑方向盘。它的后面是一台大型彩色监视器,可提供互联网访问和传统读数。副显示器安装在驾驶员右大腿下方。

查看所有最新的奥迪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