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李尔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3%

2020-04-14 18:46:42来源:

座椅和电子产品供应商里尔公司(Lear Corp.)报告称,2017年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了23%,利润率提高了,尽管业绩表现良好,但投资者可能还会再次提出质疑。

李尔公司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3.06亿美元,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8.3%上升至8.6%。该供应商的核心营业利润增长了12%,同比增长至4.32亿美元,轻松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4.1亿美元。

第一季度总收入增长7.2%,达到近50亿美元,这得益于Lear座椅和电气系统部门的新业务以及更高的产量。座椅销售增长7.4%,至38.7亿美元,而电气系统销售增长6.6%,至11.3亿美元。

尽管取得了看涨的结果,巴克莱公司(Barclays Plc)在有关李尔公司(Lear)收益的报告中询问,供应商是否会因其出色的表现而获得信誉:该公司在分析中写道:“虽然我们认为[Lear]股票应该得到回报,但我们仍然面临另一个季度,尽管业绩强劲,但投资者可能会淡化结果。”

李尔公司的2017年展望未变。该供应商表示,预计2017年收入约为195亿美元,而2016年为185.6亿美元,核心营业利润为16亿美元。

尽管表现出色,李尔公司的股票仍无法维持华尔街早盘的涨幅,收盘上涨0.1%,至141.05美元。

李尔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特·西蒙奇尼(Matt Simoncin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行业领先的成本结构和产品能力正在推动这两个产品领域的出色财务业绩和市场份额的增长。”“我们的订单积压记录创纪录,将提供持续可观的销售增长和出色的股东回报。”

Lear在第一季度还看到了每个全球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其中南美的最大飞跃是86%,达到1.71亿美元。欧洲和非洲的收入增长5%,达到19.2亿美元,而北美的收入增长最小,为3%。

李尔公司在2月份表示,它将收购总部位于法国的西班牙供应商Grupo Antolin的座椅业务。李尔说,这笔交易将加强海外销售,特别是在欧洲,并希望这笔交易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市底特律市附近的李尔公司(Lear)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2016年按汽车收入排名的全球前100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排名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