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请注意!4月是分心的驾驶意识月

2020-04-09 09:45:34来源:

CARS.COM —在最近一次上山的路上,我们前面的汽车在整个道路上转弯,仿佛驾驶员正在尝试对现代舞蹈进行汽车诠释。我们有点害怕通过他,以免他漂流到我们身边。我的丈夫立即将他钉为醉酒,但是当我踩到煤气门并迅速将其铺在他身上时,我们看到他的一只手将手机竖在脸前,而另一只手却在作呕。指导工作。

有关:这是您在应用程序上的大脑:分心驾驶困境

我们都知道这并不稀罕。哎呀,我们当中有些人甚至对自己的类似行为感到内。但这不好。四月是分心驾驶意识月-也被称为最佳时机,开始摒弃不良习惯,并开始更加关注道路。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调查,有47%的人在开车时可以发短信。Life360的研究人员使用其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家人彼此追踪。最近,该软件的研究人员对用户进行了数百万次的硬盘检查,发现每次旅行中平均使用手机1.78次。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是当您考虑一次仅足以造成巨大危险时,那就足够了。

Life360发现,在开车时使用手机时,美国东南部的驾驶员是最大的罪犯。我们正在为您寻找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拉巴马州:在这场比赛中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没有什么可夸的。放下您的手机-鲁Southern没有南方的魅力。

青少年,停止发短信!

对于开车时使用手机的青少年来说,也没有什么吸引力。然而,他们做到了:尽管Liberty Mutual Insurance和学生反对破坏性决定的一项研究发现,有95%的有执照的青少年驾驶员认为开车时发短信很危险,但仍有27%的人承认这样做。

同一项研究还发现,高达68%的人说他们在开车时使用应用程序。嗯,十几岁?你自相矛盾。请停下。父母,分心驾驶意识月似乎是与青少年讨论安全驾驶的好时机。

但是,世界即使不是自相矛盾的,也不是什么,而技术本身却可能使我们摆脱了技术分散的驾驶习惯。哈曼国际公司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高级总监Axel Nix说:“分心驾驶正成为道路安全的主要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哈曼在开发ADAS技术时会考虑人类行为的原因。”

技术解决方案

增强现实和语音助手等新兴技术可帮助Harman和其他公司创建车辆功能,将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到最小。想象一下诸如单个声音区域(驾驶员只在需要时听到他们的需要)或增强现实投影系统(将导航信息显示在完整的挡风玻璃平视显示器上)之类的东西。这些类型的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在道路上保持头脑和视线。

Life360在某种程度上更简单地提供了一项新的应用程序内服务,即Life360 Driver Protect,该功能可以通过记录驾驶过程中使用手机的次数来帮助人们成为更安全的驾驶者。当您开始看到这样记录的手机使用情况时,您可能会开始重新考虑在开车时发短信或更新身份的倾向。(至少,那是希望。)

安全自驾

最后,一些人希望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救出他们。全国汽车,住房和人寿保险提供商伊利保险公司(Erie Insurance)最近对近3,000名获得许可的美国驾驶员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其中约60%的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将消除分散驾驶的问题。

这不仅是一大批人渴望通过自动驾驶汽车来挽救生命,而且他们还制定了许多计划,以度过难忘时光:当人们放弃方向盘时,他们打算做的事就是睡觉,发短信,玩电子游戏,甚至参加“浪漫活动”。有了这个清单,即使我们在开车时放弃了手机,仍然继续开车的人可能会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