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年现代Sonata车主现在可以下载Android Auto

2020-04-06 19:45:31来源:

截止到今天,具有导航功能的2015 Hyundai Sonata中型轿车的车主可以免费获得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而无需访问经销商。该技术功能使驾驶员可以访问手机的功能,例如通话,音乐流,日历,导航和其他应用程序,而无需进行物理操作其移动设备的危险操作。Sonata所有者/ Android用户以前可以在经销商处下载,现在可以在家中进行更新。

有关:新技术能让醉酒驾驶过去吗?

现代汽车表示,在使用Android Auto时,用户的手机屏幕将被锁定,以阻止用户将视线从路上移开。据汽车制造商称,熟悉,易于使用的界面也减少了Android用户的学习难度。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经销商或访问www.hyundaiusa.com/myhyundai并将其下载到USB存储设备上,来下载Android Auto软件更新。这就要求用户注册一个MyHyundai帐户并拥有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或更高版本,并为他们的手机下载Android Auto伴侣应用。Sonata Sport,Eco,Limited,Sport 2.0T和Limited 2.0T上提供了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兼容导航系统。

现代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在2015年Sonata上为iPhone用户推出类似的Apple CarPlay,这是该技术的首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