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用硼钢支持2012 Focus的动力学设计

2020-04-28 18:45:30来源:

结构主题也渗透到汽车设计中,例如在2010年SAE世界大会上为福特嘉年华展示的超高强度和硼钢。

可以肯定的是,所有外部设计都应该使您想要触摸,驾驶和体验。以福特为例,新款2012 Ford Focus的皮肤有皱纹,膨胀,倾斜和褶皱。好吧,车身结构和材料选择也是如此。它们应该使您感到被保护,安全和有保障。

如您所见,车辆除了外表皮之外,还有更多其他东西。意味着福特的动力学形象得到了严格工程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福特汽车在钣金件下拥有如此之多的原因。例如,与目前的分众车型相比,扭转刚度提高了25%,部分原因是汽车结构中广泛使用了超高强度钢和硼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硼钢显着增加的原因之一是,汽车必须在所有竞争的全球市场上达到完全不同的耐撞性标准。坚硬的结构还为改善建筑质量铺平了道路,其中内部和外部的间隙公差,面板配合和颜色匹配必须满足更高的标准。福特在其网站和其他PR材料上补充说,它正在设定困难的标准。

紧靠外部和车身结构的是内部。为此,适用相同的规则,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旨在使乘员感觉就像乘坐的汽车比其竞争级别高出几个等级。对于紧凑型轿车,福特福克斯使用其所称呼的驾驶舱元素,包括软触式仪表板,升级的内饰,高科技显示屏和现代色彩和图形。此外,福特还致力于降低驾驶室的噪音,从而获得更安静的驾驶体验。

J. D. Power主持了有关新车的预览文章,该文章可以在车展旺季开始之前尽早通知公众。

尽管如此,2012年福特福克斯仍将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1年初以5门掀背车或4门轿车的形式发售。

根据J.D. Power的预览,寻找更多客运和货舱空间的买家可以选择2012福特福克斯C-MAX,这是一款与今天的马自达5相似的微型小型货车,可容纳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