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GrooveCar扩大了与Affinity Federal Credit Union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0-04-08 13:45:36来源:

纽约Hauppauge和新泽西州巴斯金里奇(PRWEB)2016年5月31日

GrooveCar宣布与位于Basking Ridge的Affinity Federal Credit Union合作,将间接汽车零售计划扩展到新泽西州。Affinity拥有23亿美元的资产,为13.6万名会员和5100个企业,组织和俱乐部提供服务,是美国最大的信用合作社之一,也是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最大信用合作社。

信用合作社正在经历两位数的增长,为重要的购买活动奠定了基础。捕捉会员对自动购买的兴趣需要自动资源来提供所需的信息和库存,以及潜在客户生成和向会员营销信息的工具。自1999年以来,GrooveCar计划一直通过CU Xpress租赁和经销商管理支持提供在线自动购买,租赁计划。信用合作社通过GrooveCar计划实现了汽车贷款的增长和成功,例如在社交媒体中的持续营销支持以及旨在利用不断变化的市场机会的数字营销策略。

Affinity于2015年4月首次加入GrooveCars CU Xpress租赁计划,此后不久又于去年7月实施了直接汽车贷款计划。GrooveCars高级副总裁Frank Rinaudo解释说:“由于对此类产品的巨大需求,Affinity联邦信贷联盟决定继续提供全套服务。”GrooveCars间接计划与汽车经销店合作,通过信用合作社汽车融资提供贷款选择,同时提供信用合作社扩展汽车贷款组合所需的必要工具。

直到最近,Affinity一直在内部管理间接零售计划。GrooveCar现在将为签约和维护经销商提供后台支持和州内代表。Theresa说:“在成功部署了GrooveCars直接计划以及CU Xpress Lease计划的普及之后,我们很高兴能与GrooveCar进一步合作,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贷款选择,使他们在我们这里的体验更快,更轻松,更方便。”消费者贷款和贷款管理副总裁Williams-Barrett。

间接计划的好处包括GrooveCars熟练地代表Affinity扩展了新泽西州的经销商基础。“我们的经销商关系经理已经与渴望的经销商会面,他们寻求基于质量的其他贷款选择。该计划非常适合此业务计划。” Rinaudo说道。

Affinity的成员可以期待GrooveCars礼宾VIP汽车购买服务,这是该计划的众多好处之一。在GrooveCar VIP服务下,将为成员提供个性化关注,以帮助他们进行研究,购买并从其信用合作社获得贷款。基本上,向GrooveCar会员服务代理负责购买汽车的工作,该服务代理为会员获取汽车的所有方面提供协助。Rinaudo说:“在服务成员处理完所有细节之后,提车很方便,这是成员每年使用的一项服务。”

关于GrooveCar:

GrooveCar成立于1999年,为全国的信用合作社提供汽车贷款增长解决方案,同时为其成员以及广大公众提供信息最丰富,用户友好的汽车搜索引擎。凭借其超过500万辆的庞大经销网络,GrooveCar促进了整个汽车购买过程,包括购物,研究,购买,租赁和融资。通过国家汽车租赁计划CU Xpress Lease,信用合作社可以利用新汽车市场的租赁机会。CU Xpress是美国领先的信用社租赁计划。有关GrooveCar或CU Xpress租赁的其他信息,请访问http://www.groovecarinc.com。

关于Affinity联邦信用合作社:

Affinity联邦信用合作社是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最大信用合作社。Affinity拥有超过23亿美元的资产,拥有来自135,000名会员的网络,这些会员来自全国5100多家企业,组织和俱乐部。Affinity会员可以访问由5,000多家共享分支机构组成的网络,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30,000个免费ATM。信用合作社是一家会员制的,非营利性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金融机构,自1935年以来就一直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以会员为中心的优质金融服务。Affinitys消费者银行服务包括全套存款产品,移动和在线银​​行,汽车,房地产,教育和个人贷款。Affinity提供了一套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来支持其业务成员,比大多数银行提供更高的费率和更低的费用。无论是新企业还是成熟的组织,Affinity都能为每个业务阶段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由NCUA进行联邦保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ffinityfcu.com,并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ffinityFCU)和Twitter(https://twitter.com/AffinityFCU)上关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