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三菱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本#0001现已开始拍卖

2020-05-04 11:45:40来源:

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将为首个2015年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0001筹集大量资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将拍卖#US0001,以使国家多发性硬化症学会受益。投标人如何参与?

拍卖现已在eBay上针对美国规格的三菱蓝瑟进化最终版#US0001进行直播。竞价者现在可以参与进来,竞标将一直持续到11月21日,届时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多的Loews Coronado Bay Resort举行的第29届年度MS晚宴拍卖上结束。竞标价格开始于$ 37,201.05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VO最终版US#0001基于GSR 5速手动变速箱模型。它获得了额外的升级,包括后部的Final Edition徽章,黑色烤漆铝制车顶,深色镀铬Enkei合金轮毂,黑色光泽的中央保险杠和引擎盖出风口以及深色镀铬前格栅。

将为美国市场制造1600个示例,每个示例在中控台上都带有特定编号的牌匾。2015 EVO Final Edition车型内部进行了升级,配备黑色车顶内衬,支柱,遮阳板和辅助手柄,运动座椅,方向盘,变速旋钮,控制台盖,地板垫和电子煞车手柄上带有红色点缀针线。

在引擎盖下,2015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0001由与标准模型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功率会适度增加,获得303马力和305 lb ft的扭矩。限量版1600示例还将在前面配备轻巧的两片式Brembo制动盘,并在所有四个角均配有Bilstein减震器和Eibach弹簧。要竞标#US0001 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请点击此处。

媒体来源:三菱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