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克莱斯勒执行官可能面临减薪

2020-04-03 14:46:39来源:

尽管银行和保险公司AIG将面临最大幅度的削减,但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可能会看到一些轻微的薪酬调整。通用汽车已经将首席执行官弗里茨·亨德森(Fritz Henderson)的2009年薪酬比去年降低了27%,至126万美元。首席财务官雷·扬(Ray Young)减少了15%,至720,000美元。

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及其融资部门GMAC和克莱斯勒金融都知道这种情况即将到来。它被列为拯救汽车制造商的政府贷款的条件。

AIG将面临财政部最大的愤怒,这可能是公平的,因为它通过信用违约掉期几乎导致全球经济崩溃。AIG从纳税人那里获得了超过1800亿美元的资金,这是通用汽车援助的三倍,是克莱斯勒汽车的20倍。保险公司的高管可能会面临平均50%的减薪。

菲亚特高管是唯一能够避免降级的人,因为这是这笔交易的一部分,使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成为克莱斯勒20%的利益相关者。

Auto Execs可能会在奥巴马总统命令下削减工资(底特律自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