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发现2016年日产Leaf重新设计概念

2020-05-04 07:46:42来源:

在下面的视频中,我最喜欢的是黑色版本。保险杠外盖经过重新设计,可以使充电点外盖上的线条更加明显。与当前版本相比,这使鼻子看起来像是一个微笑。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L.E.D.下部前保险杠上的雾灯。我的2013 Ford C-Max Energi和2013 Nissan Leaf均在此位置具有圆形雾灯。在日产聆风的概念上,该区域已从圆形光移到了垂直的LED线。与更传统的圆形雾灯显示器相比,这使它更具现代感。

该版本的主要前大灯似乎没有发生变化,因为它们旨在推动侧视镜周围的空气以帮助减少风噪声。在设计Nissan Leaf时,风噪声对工程师而言非常重要,因此他们重新设计了前灯,以帮助消除后视镜中的风噪声。此外,由于日产聆风几乎完全不产生噪音,因此后视镜发出的恼人风声确实会降低电动汽车的使用体验。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新的日产Leaf应该接近预期的更高的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并且已经有报道。截至八月底,今年在美国的72,270辆汽车中已售出12,383辆Nissan Lea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