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过新的交互式在线小册子来宣传2016斯巴鲁WRX / STI

2020-05-03 19:46:49来源:

新的2016年斯巴鲁WRX / STI交互式在线小册子现已面向表演爱好者提供。斯巴鲁车迷可以选择参观2016 WRX或2016 WRX STI。共有21页的性能粉丝可以与新的WRX / STI交互,并且从外观颜色开始,共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选择内部装饰,然后继续查看标志性轿车的性能特征。

巡回演唱会提供360度全景的室内以及白天和晚上的照明功能。对称全轮驱动和发动机规格的核心技术均已深入介绍。它涵盖了2016年款车型现在提供的新安全和技术功能。

EyeSight首次在WRX上提供

您可以首次查看WRX上最新的EyeSight安全系统和驾驶员辅助技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现已添加到2016 WRX EyeSight系统中,该系统使用车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帮助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将车辆保持在车道内。

在新的2016 WRX中,EyeSight能够以低于约19 mph的速度检测WRX路径中的行人,并可以激活以减轻甚至避免碰撞。在某些情况下,EyeSight可以将汽车带到...阅读全文。

2016 WRX / STI上的新信息娱乐

您还可以在2016 WRX / STI上查看升级的信息娱乐功能。标准WRX接收了新的斯巴鲁STARLINK 6.2英寸多媒体系统。标配2016 WRX STI还配备了新的Subaru STARLINK 6.2多媒体系统,并且后视摄像头也是标配。如果您不想要完整的STI机翼扰流板,请查看2016 WRX STI Limited上的矮型行李箱扰流板,这是第一次免费提供。

您会看到新的WRX Premium和Limited性能轿车,现在已标配18 x 8.5英寸铝合金轮毂和245/40 R18夏季轮胎。游览结束后,您可以构建自己的2016 WRX / STI,并通过装饰和配件随意定制。您可以估计付款,并根据需要向经销商索取报价。

Standard 2016 WRX车型价格上涨300美元,起始价为26,595美元。Standard 2016 WRX STI价格上涨200美元,起价为34,695美元,外加795美元的运费。新款2016年斯巴鲁WRX / STI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在斯巴鲁经销商处销售。

参加2016斯巴鲁WRX和2016 WRX STI导览游,并在这里深入了解新款性能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