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宾夕法尼亚州警察添加新的福特F150皮卡

2020-05-04 12:46:17来源:

自2015年福特F150投放市场以来,福特汽车公司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来证明新的铝制车身足以应付卡车作业。福特曾与一家采矿公司和一家伐木公司合作,向人们展示新型F150如何承受严重的虐待,但这些工作并没有引起公众对卡车的广泛关注。另一方面,向州警察部队添加一堆F150更有可能引起公众的注意-宾夕法尼亚州警察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作为其CARS部门的一部分为其车队增加了35辆F150皮卡。

宾夕法尼亚州立警察局F150虽然2015-2016年福特F150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但了解全尺寸皮卡在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能成为理想的警车并不需要常识。当然,在非常乡村的地区,这里没有铺过公路,或者是茂密的树木,根本没有真正的道路,F150的地形比福特Taurus或Dodge Charger警车要好一些。考虑到这一点,宾夕法尼亚州州警察部队并不是将其作为普通的警察服务工具,而是作为其冲突分析和重建专家部门(或称为CARS)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宾夕法尼亚州警车测试将使用这些福特F150皮卡拖拉调查交通事故所需的设备,因此,尽管它们不会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但它们会穿越各种基础,以帮助警察进行检查和重现车祸。CARS团队共有35名成员,第一批人员将立即获得其新款福特F150皮卡,其余人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得到。

正如您在上图(从PA State Police Facebook页面中看到的)中所看到的,来到宾夕法尼亚州普通街道的特殊服务F150皮卡是带有SuperCab和6.5脚床的XL型号,背面有安全盖,与追踪车类似的外观设计,包括车顶的LED灯条和侧面的条纹。

尽管在推广车辆方面,州警察的行动并不是电影中的重要角色,但无疑会有一些人看到这些PA警用卡车,并认为“如果F150对警察足够坚固,那么对于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