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本田,丰田电动车介绍尚未准备好黄金时间

2020-04-02 18:45:29来源:

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两款电动汽车强调了日产聆风在电池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今天展示的Toyota RAV4 EV和Honda Fit EV都不是美国消费者期望在2012年上市时看到的版本。两家公司都将在2011年对其汽车进行小规模的实际测试。

本田表示,尽管本田飞度电动概念车已登上舞台,但显示出的这种转换“强烈暗示了本田即将推出的量产飞度EV全电动汽车的方向和样式。”尽管量产车将基于当前的Fit系列,但该概念车并未反映出电动动力总成的整合将对内部空间产生任何影响。本田说,这种变化应该很小,但可能会影响后排座椅的多重折叠能力,但不会占用过多的内部空间。

与“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共同开发的丰田RAV4 EV被引入作为“示范汽车”,其中35辆将在2011年用于测试。丰田将这些车型描述为改装车,并强调计划在2012年生产的量产车将被“设计”。RAV4上一次在200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意味着2012年可能是重新设计的模型。尽管丰田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不会对未来计划发表评论,但该公司不太可能会为需要更换的一代投资动力总成。这将遵循福特采用Focus的方法。它与麦格纳(Magna)合作开发了电动版本。这些汽车已经在测试车队中试车了多年,但是量产版要等到2012年才能上市,而新的Focus一代将在今年以汽油动力形式推出。

在生产形式上,Fit EV和RAV4 EV将由锂离子电池供电,预计两者的续航里程均为100英里。

更多洛杉矶车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