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为困惑的客户提供触摸屏培训

2020-05-01 07:45:39来源:

您在新的通用汽车中操作复杂的触摸屏系统是否遇到任何问题?您并不孤单,因为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将提供一个培训计划,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熟悉其新的触摸屏技术。

购车完成后,该汽车制造商将立即为客户提供经销商内触摸屏培训。此外,通用汽车将通过电话与买家联系,以查看他们是否遇到任何困难。通用汽车甚至愿意进行家访,以确保客户对其技术感到满意。

通用汽车质量和客户体验副总裁Alicia Boler-Davis表示:“拥有所有权的几天后,我们会主动与客户联系,以了解他们是否有任何问题,是否有什么可以解决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目前在全国大部分经销商中都有培训专家,但并非全部。结果,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额外雇用25名专家,并将其派驻到全国各地。

新的培训计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保留客户是通用汽车的头等大事。据通用汽车公司称,客户保留率的一个百分点等于25,000人,大约相当于7亿美元的收入。通用汽车目前保留了一半以上的客户。

过去两年来,通用汽车的触摸屏问题已不是秘密。触摸屏和音频系统问题一直是新通用汽车买家的主要抱怨。更不用说,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J.D. Power》调查中以34名排在第27位。福特以前曾进入前五名,但由于其挑剔的MyFor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而大跌。

在2011年的《消费者报告》评论中,福特的信息娱乐系统遭到了破坏,称其“过于复杂和分散注意力”。尽管对该系统进行了改进,《消费者》杂志还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再次谴责MyFord Touch,声称它仍然“发臭”。

尽管获得了负面评价,福特仍致力于听取客户反馈以改进其触摸屏技术。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营销总监吉姆·法利在八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不会改变对成为信息娱乐领域领导者的承诺。”“我们想做到最好,即使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永远提高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