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汽车的经销商想终结疯狂

2020-05-04 14:46:40来源:

柴油丑闻是一长串问题中的最新一例,并且担心美国经销商对大众汽车的担忧。从车辆管理不善到经销商在新设施上投资10亿美元以准备雄心勃勃的2018年80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直到过去三年的销量下降。

“没有办法旋转它。这是一场灾难。它是由德国创造的,” Auburn Volkswagen的《汽车新闻》总经理Matthew Welch说。

本周末,十二家大众汽车经销商将在公司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总部举行年度开放日。经销商将在那里与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对话,以期就大众汽车在美国的战略,产品发布和销售目标达成书面承诺。

大众汽车全国经销商委员会负责人艾伦•布朗(Alan Brown)和前往此次旅行的人之一说,如果他们不明白这一点,本月晚些时候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大会可能会惹上很多麻烦。

“我们必须停止精神错乱。通过NADA,我们最好将业务计划以书面形式写给经销商,并且对我们要去的方向有一个非常清晰的了解,否则我们将失去对经销商网络的控制。

是什么加剧了这些恐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当一部分来自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一月份的评论。据彭博社报道,迪斯在底特律车展上与经销商会面时大声地想知道该公司是否应该停止与丰田之类的竞争对手竞争,并重返精品品牌,出售高端车型。

布朗在杂志上谈到经销商的反应时说:“房间里的near子很近。”

为什么现在出现这些问题?

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迈克尔·霍恩辞职。霍恩因对大众汽车在美国的情况的看法而受到经销商的欢迎,并努力改善这种情况。他因缩短大众汽车的使用寿命而受到赞誉,并游说某些型号,例如Golf SportWagen Alltrack进入美国。

霍恩还通过制定一些计划(如回购二手柴油车)来帮助经销商解决柴油丑闻问题。

大众经销商弗雷德·艾米奇(Fred Emich)表示:“我已经成为大众经销商近10年了,他对美国市场的了解比对他的任何前任都更好,而且他有能力将工作做得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好。”在丹佛。

当Horn不在画面中时,发牌人失去了关键盟友,并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