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斯巴鲁翼豹掀背车评论

2020-06-19 10:45:35来源:
立即为新的斯巴鲁省钱

介绍

掀背车市场充满了优秀的车型-包括以市场为主导的福特福克斯。

Impreza是斯巴鲁的努力,其历史一直是WRX和STI模型形式的喧闹热舱。

但是,后来的模型却不如旧的喷火版本那样令人回味或有趣,它们已经变得很正常,在某些情况下还很乏味。

那么即将面世的2018年版如何与本田思域,马自达3和丰田Auris等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呢?我们发现...

性能

在我们测试的模型中,Impreza配备了153bhp的2.0升汽油“拳击手”发动机,同时提供1.6升和2.0升发动机,并且没有任何涡轮增压。采用“平角”配置时,重心较低,这意味着与全轮驱动系统的配对更加容易。

但是,如果没有涡轮增压器的增强功能,Impreza会显得很呆滞,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提高速度。尽管缺少柴油选件,但考虑到Impreza配备了CVT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汽油发动机仍提供了良好的效率。

乘坐与处理

由于Subaru旨在使其所有车辆在道路上保持稳定,因此Impreza在弯道中易于预测,而且行驶平稳。在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您可以将其吊在角落,并且抓地力很好-使其与该部门的竞争对手保持同步。

在较小的道路上,悬架吸收了颠簸和车辙,在高速公路和双行车道上,它的巡航感觉非常舒适。唯一真正的问题是,缺少手动变速箱,它可以使驱动器充满活力,并让您更参与到过程中—表示CVT在无缝地变速和在需要时帮助您提供适量的动力方面做得很好。它。

内饰与设备

就像外观设计一样,内部也相当简化,美学也不是最好的-但它的功能非常完美。表面处理的质量未达到某些欧洲竞争对手的标准,但您所需要的只是您期望的位置,并且控件的位置是完全合理的。

Impreza的最新版本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因此额外的储物空间和乘客空间是新车型的可喜之处-总体而言,它是一款更完善的车辆。行李箱空间定为385升(比上一版本高),而乘客空间则适合较高的乘员。

设备的性能也比上一代产品要好得多-尽管SE规格是英国唯一提供的配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受欢迎的。这样一来,您将获得很多设备,例如LED大灯,倒车摄像头,气候控制,加热式前排座椅和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允许您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奇怪的是,斯巴鲁没有提供任何其他额外的设备,因此,您唯一的选择就是车身颜色和发动机选择,仅此而已!

成本

Impreza的基本价格为23,995英镑–考虑到其竞争对手的价格以及标配全轮驱动的事实,这还算不错。我们测试的型号定为24,995英镑,价格上涨来自引擎和颜色选择。

就运行成本而言,Impreza的燃油消耗量与其市场竞争对手的报价(设定为42.8mpg)相比并没有那么大。二氧化碳水平为152g / km时,排放量也很高-并且没有柴油选项,这是Impreza最好的选择。这意味着总体运营成本并不是该行业中最高的-实际上,Impreza的数据已接近市场最低端。

判决

与以前的化身相比,这款Impreza有了显着的改进,因为它更加精致,易于驾驶并且拥有许多优质设备。但是,由于掀背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Impreza可能会被人们遗忘,并且成为沉默的竞争对手,因为该领域的许多其他公司在整体上做得更好。如果斯巴鲁在其中端更新中更加专注于欧洲市场,那么Impreza可能会掀起一阵风潮-但在那之前,它不会在英国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如果您想寻找一种廉价,实用的替代品来替代目前在家用车市场上的垄断地位,那么Impreza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