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超小型SUV Wars-Subaru Crosstrek对比Honda HR-V,现代Kona,马自达CX-3,起亚Soul

2020-06-18 18:46:42来源:

超小型SUV细分市场炙手可热,因为许多购物者都在买卖其紧凑型轿车,而其掀背车模型更具实用性,但燃油效率仍然很高。诸如2020年款Subaru Crosstrek,Honda HR-V,Mazda CX-3,Hyundai Kona和Kia Soul的紧凑型车型使城市通勤者大为受益。这五个模型如何比较?哪种模型最适合您的生活方式?

如果您想要“随处可见”的汽车,那么2020款斯巴鲁Crosstrek就是您的模型。它标配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8.7英寸的离地间隙和X-模式,可进行更极端的越野冒险。2.0升发动机可产生152马力,超小型SUV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33英里。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非常适合那些更加活跃的生活方式

标准的升高式车顶导轨使您可以将货物装上载具。在内部,您会发现一个宽敞的机舱,内部容积为121.6立方英尺,货舱空间为55.3立方英尺,后部折叠成扁平状。Crosstrek获得了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

本田HR-V

本田HR-V凭借其“魔幻座椅”而灵活多变的机舱成为购物者的首选。内部装有58.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底部垫子也可以向上翻转,以便为更大的物品留出空间。

它配备了带有前轮驱动标准的1.8升四缸发动机(141马力),并提供全轮驱动(1,500美元)。HR-V通过FWD获得了EPA估计的34条高速公路,通过AWD获得了31 mpg的高速公路。

马自达CX-3驾驶乐趣

马自达CX-3是所有超小型SUV中最有趣的驱动器。运动型的操控性和驾驶动态使其成为城市通勤者的首选。CX-3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8马力的功率,带FWD时可达到34 mpg,带AWD时可达到32 mpg。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并提供全轮驱动。

2020 CX-3现在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标准配置。它的机舱比同级别的其他机舱更好,并且信息娱乐功能易于使用。尽管CX-3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而且对马自达来说是一个稳定的销售商,但其后排座椅无疑比同级竞争对手更拥挤。它也没有提供某些竞争对手那么多的货运空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里查看我们对全新2020 Mazda CX-30的完整评论。

现代科纳为紧凑型SUV买家提供了较高的座椅位置,良好的离地间隙,折叠式后排座椅以及后部提升门,以方便装载货物。柯纳(Kona)很有潜力带头。它的外观可能有点两极分化,但它提供了很多实用性,并且像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提供全轮驱动。它还提供了很多钱,并检查了购物者想要在这种类型的车辆中使用的所有箱子。

可选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比基本发动机的147马力提高175马力,并与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令人振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运动操控性能使科纳(Kona)的驾驶特别有趣。Kona Ultimate配备舒适的皮革内饰,额外的安全功能以及最强大的保修范围之一。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完整评论。起亚灵魂

起亚Soul已针对2020年款式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新的外观造型特征包括飞旋镖形的尾灯和旨在类似于飞机机翼的C柱。2020 Soul将获得新可用的安全功能,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新的基本动力总成是配备六速手动或智能变速箱的2.0升四缸发动机。

尽管Soul凭借其新的外观样式获得了更多个性,但如果您选择1.6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器,它将更加有趣。它超级灵活,具有响应式引擎,可带您进出狭窄的停车位。在开阔的道路上,2020 Kia Soul可以提供同样清脆的操控和灵敏的转向。您可以通过配备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运动型悬架的GT-Line来提高Soul的娱乐性。

为什么我们不包括2020年丰田C-HR超小型SUV?丰田的车型在《消费者报告2020年避免流行汽车》列表中。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竞争激烈,是我们最热爱冒险的人们的首选。所有型号均标配对称全轮驱动,X-Mode(越野行驶)和8.7英寸的离地间隙(用于平路)。扔在屋顶帐篷上,您便拥有现成的凉爽露营地设置。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Crosstrek,Forester,Outback的7个最佳屋顶帐篷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奥迪西,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