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ura歌的'18 TLX采用品牌的新格栅

2020-06-19 11:46:42来源:

据来自加州的新谍照显示,歌中型TLX似乎将成为获得该品牌新面孔的下一个型号。

2018年版本的前轮驱动运动轿车在戴Acuras新格栅的商业摄影中被抓获,该格栅在去年新的MDX跨界车上首次亮相。

除了抛弃喙栅外,更新的TLX还借鉴了Ac歌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Precision Concept的造型提示,包括更纤细的前灯和在引擎盖中央延伸的明显折痕。

根据这些照片,Ac歌可能正在计划TLX的性能变体-符合品牌希望从其模型中获得更多性能的举动。一辆被抓获的白色汽车在后备箱和前翼子板上谨慎地贴上了徽章,以及更具冲击性的前后保险杠,后备箱唇导流板,涂黑的铝合金轮毂和大型圆形排气口。

预计升级仅是螺栓固定型,类似于较小的ILX轿车的A-Spec选件;不可能进行重大的动力总成升级。

常规的内饰TLX模型也可以从V-6版本中获得基本四缸模型的视觉提示。使用当前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型混合动力TLX也可能首次亮相。

预计2018 TLX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可能会在芝加哥或纽约的车展上推出,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相关文章2018 Acura TLX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