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普锐斯C取代大众甲壳虫为百思买的怪胎小队

2020-04-07 17:46:35来源:

极客车队(Geek Squad)放弃了其标志性的大众甲壳虫“ Geekmobiles”,用于2016 Toyota PriusC。

百思买(Best Buy)技术支持部门Geek Squad今天表示,将用1000多种Prius C混合动力车更新其车队,每种混合动力车均带有重新设计的徽标。百思买发言人鲍拉·鲍德温(Paula Baldwin)说,大约有700辆汽车将立即进入车队,其余的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她说,这些汽车将在阵容中保留48个月,直到达到65,000英里为止。

鲍德温说,百思买选择了普锐斯而不是“几个不同的选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其燃油效率。她说,新的Prius C EPA在城市的额定功率为53 mpg,一生中的碳排放量将比甲壳虫少50%,从而帮助百思买实现了到2020年将碳排放量削减45%的目标。

鲍德温说,极客小队与丰田就新款极客车的谈判始于9月大众汽车柴油排放丑闻破裂的消息之前,尽管她说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丑闻确实影响了百思买决定抛弃甲壳虫的速度。

鲍德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虽然我们从未使用过柴油动力汽车,但我们确实加快了计划,以过渡Geekmobile,以保护Geek Squad品牌声誉并转向更高效的车辆。”

自从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于2004年在全国范围内扩展该品牌以来,甲虫就一直是极客队的首选汽车。

丰田与极客队(Geek Squa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由于汽油价格低廉以及跨界车和SUV的需求激增,普锐斯(Prius)的销量在今年有所下降。截至今年3月,丰田在美国已售出31,936辆普锐斯(Prius)汽车,比2015年同期下降了21%。

丰田汽车高级技术国家市场经理道格·科尔曼(Doug Colema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合作关系为丰田汽车提供了机会,使普锐斯C每天都能从海陆空向成千上万的新客户展示。”

随着Geek Squad将其产品范围从技术修复和故障排除扩展到安装,设置和其他与技术相关的服务,Geekmobile交换机也随之出现。

Geek Squad首席检查员Nate Brauer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Geek Squad代理商比修复家用计算机更有可能帮助客户获得新的家庭影院体验,改善Wi-Fi性能或安装安全解决方案。”“新的Geekmobile标志和经过刷新的徽标反映了我们如何随着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发展。”

Geek Squad估计,其20,000名代理商每年驱动Geekmobiles车队行驶1260万英里。Baldwin说,其车队中的Prius车辆已获准在当地的丰田经销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