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英国AFC能源发射CH2ARGE - 世界上第一个氢燃料电池电动车充电器

2021-09-09 15:12:03来源:

英国公司证明了它声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基于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电动车辆(EV)充电器。

基于俄罗斯的AFC能量的CH2ARGE氢气动力的快速充电器能够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将平均EV充电至80%的容量,而无需挖掘国家电网。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使用CH2ARGE系统的EV业主只能看到一个常规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其中大部分技术隐藏在背景中。用于充电器的氢气将通过油轮输送并在现场罐中的充电站储存,然后通过氢燃料电池转换为电力。

然后将该燃料电池产生的电力进入40kW电池,从而从该电池中汲取电量,从而为他们的汽车吸取充电。每个CH2ARGE单元包括两个EV充电点,在氢气箱需要重新填充之前能够分配约140个全电荷。

AFC目前正在与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并说它将能够在今年年底开始将充电者推出,如果交易很快就会击中。

该公司目前没有设想Ch2arge作为EV业主在家里拥有的东西。该目的是在高速公路服务站,超市,体育场和其他零售环境中安装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