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olkswagen预览便携式EV充电站

2021-09-09 15:12:00来源:
3

大众已宣布计划在出价方面介绍一批便携式EV充电站,以加强和扩大欧洲充电点的网络。

试点计划将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上半年开始,并在2020年期间延伸到其他城市。VW尚未确认其他网站的位置。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由VW的自己的插图预览,360kWh移动充电站的能力将15 e-golfs充电到80%的容量。由于DC快速充电达到100kW的德国公司声称这种充电只需17分钟即可。

3

该站独立于电源运行,允许它被放置在临时停车场和建筑工地等各种位置。一旦车站的电源包下降到20%的容量低于20%的容量,就可以使用新的电台更换。

或者,该站也可以连接到30kW的电源,使车站能够充电。在此之上,该电台还允许临时存储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或风力,实际上是有二氧化碳中性的流动性。

您认为移动EV充电站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