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安大略省密歇根州签署合作协议以提高汽车竞争力

2020-04-09 11:45:34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维斯市-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今天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提高该地区在汽车工业中的竞争力。

该州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协议旨在创造最佳实践,凝聚力的公共政策,增强的供应链整合和技术转让协议。

尚不清楚是否将使用任何公共资金来支持该协议。

Snyder和安大略省总理Kathleen Wynne在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在这里签署了协议。

安大略省和密歇根州占大湖区汽车产量的26%以上。该州表示,2015年这两个地区的贸易总额为740亿美元。

斯奈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为改善汽车行业而进行的合作是对资源的大量利用,这将导致两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

“共享最佳实践并整合我们的供应链将提升密歇根州和安大略省作为汽车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改善密歇根州在技术行业和劳动力发展方面的工作,并促进我们在整个北美地区对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技术的关注。”

永利评论

总理说她所在的省和密歇根州可以选择。

她说:“我们可以继续努力促进彼此之间的竞争,或者我们可以组队并进行真正的竞争,这是世界其他地区的竞争。那就是我们正在选择的选项。

她否定了安大略和密歇根州是汽车制造业竞争者的观念。

“我们知道,安大略省和密歇根州作为合作伙伴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比我们作为竞争对手获得的收益更多。”

她说,密歇根州和安大略省无法承担过去汽车制造业的成功意味着成功将持续的趋势。

“现实是我们必须适应。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变化。我们了解这一点,因此我们必须改变自己的行为,并找到在自然关系中建立伙伴关系的方式,这将导致共同的成功。

这一宣布是在加拿大最大的私人工会Unifor和底特律3汽车制造商之间进行劳资谈判的时候进行的。这些谈判的结果可以最终确定安大略省剩余的汽车产量。目前的劳动协议将于9月19日到期。

Wynne说,安大略省和密歇根州必须在市场中找到一席之地,以吸引该地区的新汽车投资,并以“受过教育的劳动力”为例。

她说:“我们要做的是确保公司了解并体验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区。

达斯汀·沃尔什(Dustin Walsh)是《汽车新闻》的子公司Crain的底特律业务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