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法拉利488 Pista:TG Mag的一年的超级跑车

2022-07-09 13:12:09来源:

在考虑TG奖项之前,超级牌需要靶向一些目标。它必须是光明的。它必须是强大的。它需要创建推动技术界限的棘手的绳索,同时也剩下美学上刺激。但是,最重要的是,它必须快。

考虑到法拉利488 PISTA重量1,280kg干燥(比常规488 GTB小90kg),从3.9升和两个涡轮机(超过100bhp超过458个标准)挤压711bhp,由异乎寻常的购物清单(Inconel,magnesium和碳),并且距离Fiorano八秒钟比标志性F40快,可以说它生活在这些标准的上百分位数中。

但这还不够。还有另一个要点的元素必须制作一个真实,传奇的超级跑车:毛羽。在驾驶动态中,这是一种欢迎和俏皮的不确定性,不应该与不可预测的刺激世界混淆。在目前的雄死和自主景观中,这是一个应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庆祝的属性。

通过后轮送出700多个,透过后轮和第五齿轮漂移的痴迷,毫无疑问,Pista是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但是,让Pista真正奖获得者是它如何管理其毛发性。五年前,Pista的统计数据将是在Armco Sarong回家的食谱,但法拉利并没有刚刚设法制作700bhp可用 - 它使其变得有趣。有些人仍然咸的是转向较小的涡轮发动机,但这款双涡轮增压器V8是我们曾经测试过的最运动吹的电机:无价的马力,猖獗和一位马力的海姆制造商。但如果不能有效地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就没有。幸运的是,三个字母的缩略语和Gazillion的代码线条管理所有发动机的墙壁,同时杂耍制动和差异应用,让你看起来像是一个驾驶上帝。

大读

把一切都关掉,事情变得更加严重。然而,毛羽永远不会变得不熟练。升华的平衡和快速转向意味着你需要警惕,但没有必要把一些紧急勇敢的药片粘在仪表杆上。看,Pista是一种天生的表演者,一个四轮孔雀穿着白色和蓝色战争涂料,不断想要在聚光灯下,同时从抗体橡胶中造成灰烬的烟雾。即使它的地毯较少,而且它不如每天驱动的488才能不那么可用。

非常简单,法拉利488 Pista是一款魔术机。这也是一种新的,衡量的毛茸茸。一种无可或受良好的毛茸茸的东西。适当的意大利语,你可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