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丰田同上和宝马Z4看起来如此不同

2022-07-09 13:12:06来源:

新的BMW Z4和丰田Supra共享他们的平台和机械位并不秘密。虽然在我们看到伪装的同上,但它甚至是非常清楚的,他们将是非常不同的看的汽车。BMW Design Boss Adrian Van Hoooydonk于去年12月的La Auto表示顶部装备,这两辆车几乎完全是完全的。

“在设计方面,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合作,”Hoooydonk告诉我们。“首先,丰田来到了我们,因为他们尊重BMW在动态和运动型汽车方面的工作。Akio Toyoda自己喜欢驾驶,当他第一次访问我们时,他带来了一场崩溃的头盔,因为他想把我们的产品带到测试赛道上。他做了哪个!

“然后我遇到了丰田的设计首席。他是日本人,我是荷兰人,但我们立即通过我们的工程师和比例来互相理解。这是一个谈话,这就是它所做的一切。我们立即同意了难点以及我们想要的比例。他们也是在表现方面所需的工程师。

“那些设计团队然后分开他们的方式,直到我们完成之前我从未见过他们所做的事情。我们最后在同一欧洲和机械上与我们共同共享的一次会议。“

他承认它很容易发现汽车的视觉效果单独设计。“他们看起来很不同。我们的设计语言仍然完好无损;我们没有必要妥协,也没有。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强烈的了解我们如何发展我们的品牌,丰田与宝马不同。汽车满足我们每个人略有不同的角色。“

Hoooydonk也很高兴,因为我们是Z4已返回更轻,更复杂的软顶屋顶。“我更喜欢柔软的上衣,”他说。“它实际上是一项技术足以全年开车的技术,所以我没有看到劣势。

“我们有一个更大的中继空间,因此它比伸缩硬顶工作稍微更容易,并且一旦关闭,就会关闭所有不同部件的这些关闭线。作为设计师,关闭线是您希望尽可能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