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ordon Murray的T43跑车将有220bhp

2022-07-09 12:12:07来源:

Gordon Murray的新款婴儿Supercar将大约是Alpine A110的大小,并且具有更好的功率 - 重量比。默里今天说,它会这样做,通过重达850公斤,默里今天说。他还指定了发动机将是一个中安装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制作220bhp,它会使用六速手动传输。

代号是T43,他已经设计的43辆车,包括所有大奖赛和迈凯轮F1,以及他的个人一次性。

超轻重量源于其施工,默里的Istream系统的最轻形式。这使用简单的铝部分。CarbonFibre面板粘合到铝框架中,以增加强度。Murray也展示了这个结构的渲染。

它均转化为259bhp-per-tonnne的功率到重量比,而无需驾驶员。请注意,汽车打火机,驾驶员重量对整体功率到重量比的影响越大,所以T43将具有快速而不是残酷的性能。

默里实际上发布了去年外观的主题素描。但是从那时起,他说他的顶级装备,他说他有两辆车 - 这个宝贝,和一个全面的超级跑道:

“足够有趣,我有一个包装。我去了造型的家伙,并在每个人身上画了一个轮廓,它们的比例非常相似,只是不同的尺寸。“

他还警告我们不要认真对待设计的细节。“以比例为例,是的,这是对的。但我从不让造型师在附近,直到我完成设计和包装。“

一辆适度的力量有一点痴迷于默里几年。去年,他告诉我们令人沮丧的是,在完全毛皮中试图驾驶今天的超级跑车。

“我只是想回到真正的驾驶。今天的汽车正在失去参与的情节。“他想要较少的驾驶员艾滋病。“司机将在反馈循环中。”手动变速箱是同一个故事的另一面,它是阿尔卑斯山不提供的东西。

发动机听起来对我们(没有官方字),它可能与BMW I8的单位有关,尽管没有电气增强。默里没有混合电池重量的粉丝。无论如何,他肯定有宝马,通过他的Brabham公式一年,然后促使巴伐利亚队建立一个历史伟大的发动机之一,迈凯轮F1中的S70 / 2 V12。

或者更像是更像地,它可能是一个削减的福尔特嘉年华。实际上,现在没有错。

默里表示,他希望以低功耗的形状继续,迈凯轮F1的“原则”。他讨论了对细节的关注,使用最新的材料和技术,包括3D印刷,以及“在公路车上看到的一些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

汽车中的铝易于制造挤出部分。CarbonFibre面板是一种蜂窝型,由再生材料制成,以保持成本。默里要求这样的身体只会是传统冲压钢体重的一半。然而,它不会超过钢材,主要是由于工厂的更便宜的成本。它也更耐用,不会腐蚀。

今年的穆雷搬进了一个新的工程研讨会和小规模的制造建筑,毗邻萨里邓德罗德的顶级齿轮试验轨道。随着制造业,重点是小规模非常多。“我不想成为一个新的迈凯轮,”他说。

构思的T43是在这里建立的,并在IGM(Ian Gordon Murray)品牌下出售。尽管力量适度,但价格也会是什么。它非常有限 - 珠宝建筑。没有介绍日期;几个月前,在贴合出来之前调查开发中心,默里告诉我们,他“没有匆忙”。

但是,该平台现已推出由另一车制造商的许可证建造,赠送更可访问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