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EMA:3,000马力花生油卡车希望成为200mph俱乐部的会员

2020-04-19 10:45:31来源:
即使床垫具有空气动力学的流动性,这款“ 87雪佛兰皮卡由底特律柴油2冲程发动机驱动,在亚硝酸盐增强的花生油上运行,将尝试在El Mirage干湖上创造速度记录。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普拉森西亚的Orange County Rod and Custom的Lin和Steven Austin制造了这辆卡车,并确信它将超过200 mph。该卡车的昵称为Greasel,是在SEMA展览会上与Yahoo! 汽车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绿色中心网站,用于替代燃料汽车。Austins扩展了底盘和底盘,以容纳552立方英寸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安装在驾驶室后面。两个70psi涡轮增压器与8-71增压器一起工作,将空气强制输送到气缸。在使用花生油之前,发动机使用常规柴油运行,以使温度高达220度。在需要时挤入氮气,并在空气室中喷洒酒精以进行冷却。司机林·奥斯汀说,他的马力不足3,000马力!这款重10,000磅的卡车将在11月12日在著名的南加州测速场地进行测速。奥斯汀说,第一个目标是达到200英里/小时的速度,然后以超过24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修改。跳跳后可以找到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