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与2009日产Murano亲密接触

2020-04-05 15:46:34来源:
我很高兴看到日产放弃了原来的Murano的准实验仪表板,以提供更古老的功能。质量无处不在:轻触式面板彼此重叠,彼此之间几乎没有间隙,并且中央控件看起来像Infiniti G35中的那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皮革装饰也感觉像是英菲尼迪的,这可能会让您的邻居感到不快,后者在EX35上花费了数千美元。

如果Murano有缺陷,则它们与工作方式有关,而与外观或感觉无关。巨大的杂物箱在乘客的胫骨上打开,就像较小的日产Rogue的杂物箱一样。提升动力的后排座椅触感不错,但没有单触功能,因此您必须在缓慢,缓慢地向上转动时按住开关。奇怪的是,刮水器有三种不同的长度-左前比右前长,后者比后窗刮水器长。毫无疑问,当刀片磨损时,您需要在日产经销商处购买专用的(很昂贵的)替代品。-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下午4:50与我今天早些时候看到的新闻照片相比,格栅的人格显得少很多。我几乎会说新的Murano可以很容易地在当地的购物中心融入。绝对会吸引买家的是真正高档的内饰。易于翻转的电动上后排座椅;和更大的引擎。我真的找不到太多的错。我什至喜欢复杂的油漆规。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下午3:23

相关2007年洛杉矶车展:2009日产Mur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