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品不断 玛莎拉蒂9月9日将发布全新SUV

2020-08-11 08:17:10来源:盖世汽车

为了适应市场变化,玛莎拉蒂希望依靠持续不断的新产品提升竞争力。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在9月9日-10日于摩德纳举行的MMXX玛莎拉蒂品牌盛典活动中,除了会推出全新超跑玛莎拉蒂MC20,玛莎拉蒂还会发布一款全新SUV。

SUV,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暂未透露这款全新SUV更多消息,但据外媒预测,这款SUV定位或将比现款Levante更高。当前,Levante称得上是玛莎拉蒂销量担当,特别是在中国市场。而玛莎拉蒂选在品牌盛典推出这款SUV,重视度可见一斑。

SUV,玛莎拉蒂

『一款比Levante(上图)定位更高的SUV即将推出』

最近一段时间,玛莎拉蒂新品动作不断。7月17日,玛莎拉蒂Ghibli Fenice限量版正式上市;而就在8月10日,玛莎拉蒂全球首发了Levante Trofeo、总裁Trofeo和Ghibli Trofeo三款车型。今年9月将推出全新超跑MC20和一款全新SUV;而到2021年底还会推出两款纯电车型,即全新GranTurismo纯电动版和GranCabrio纯电动版。

除了产品本身,玛莎拉蒂也在发力更多创新服务,例如即将推出一项新的个性化定制项目,让消费者体验更多玛莎拉蒂的专属服务;还将推出长租等移动出行服务,这些项目的推出,也是针对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让他们可以有更多机会享受到玛莎拉蒂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玛莎拉蒂正在持续向电动化、年轻化领域发力,以期紧跟未来趋势,在保证性能追求、传承玛莎拉蒂品牌基因的基础上给消费者带来值得期待的产品。今年上半年因疫情的出现,玛莎拉蒂的销量受到一定影响,原定于今年5月的品牌活动也推迟到9月份,但因这款“神秘”SUV的发布,或让此次发布会拥有更多惊喜。